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章愷视频 青少年犯罪的原因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章恺:

你的语言很流畅,不过可以试着用比较口语化的语言表达你要说的,因为口试的时候,你是和考官进行“对话”,而不是像新闻播报员那样念稿。比如说,我们平时说话的时候,并不常用“即使”,而是说“就算”。我想这可能是因为你在念你们的脚本,所以有这样的问题。我说过,拟脚本只不过是帮助你组织你的话语,到最后你的目标因该是自然的发表你的意见,就像我在课堂上和你们聊新闻话题,是和播报员报新闻时不一样的。

另外,注意到你的发音:
网站(你发wang3 zhang4)下次可以多注意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师说要用到的标记语都用了,很好。另外我觉得章恺很像林启源!哈哈!不错不错。章恺要来评我的视屏ok?